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②

夜色能掩盖很多东西,而风是它最好的帮手。

虽然有些怕鬼,但叶修想:在自己家还能迷路吗?肯定不可能啊!所以就抄着小路往树最多最密的方向——韩文清家——去了。

说起韩文清那可都是泪啊!因为叶修喜欢鼓捣一些奇奇怪怪的药效的药偷偷下在别人身上,导致韩文清一听说江湖上某某山庄或是书院出了什么奇怪的事就来叶修这没收一大堆的瓶瓶罐罐去。 (比如庄主最宠爱的小儿子突然整天狂笑不止或是书院榜首从爱好书画变成了整日逛窑子之类的)

叶修:请我出手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哼!(○`ε´○)

虽然事后会还回来,但总有些药被留在了韩文清那。也因为这事,两人就接下了梁子了,之少表面上看是很不对头的。

(比如某次霸图镖局雇佣叶修作随队医师,路遇猛兽,整队成员不幸负上了不同程度的伤,而最后接受治疗的韩文清只想说(* ̄m ̄) 虽然不care留不留疤或是包不包扎,但是可不可以把我当成普通伤者对待,下手轻点!)

所以平时叶修是不会到这片树林的来溜达的,造成了这里没有路,树就长的比较自由。而叶修会往这里跑,是因为韩文清比较正直,在他看来,嗯,比较正直♂。

叶修七扭八拗的消失在了树林外的人的视线里,那人随即传音给另一人。

站在树上的韩文清纵身一跃,轻巧的跳了下去,像一只大猫般轻巧。一身黑衣再配上他这张脸,只能说幸好天黑。

他在地上蹲了会儿,从怀里掏出一个小瓶子,拔了塞子后,运功把里面的液体都蒸发出来,再把瓶子和瓶塞毁去,又跳回树上了。

叶修并不知道发生的事,此时他正在和缠在交上藤条斗争。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