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来自 @理 ,已授权(/ω\)
#虽然这个梗适合开车然而我不会开车w
#未完待续
#坑不坑不是我能控制的(๑•́ ₃ •̀๑)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黑到江湖人称王半仙的王杰希都不敢说能看得见。

但偏偏有那么一个人说他看得见路,就是叶修。

叶修,何许人也?且听我细细道来。

叶修,一个出身医药世家的江湖人士,武艺高强。前几年间曾化名一叶知秋入世,悬壶济世,但也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秘而不宣的事情使得平静多年的江湖又活跃起来,引起民众称叹。(又有乐子看了!)

随即出世,又做回了那个在山间采药制造的医师了,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

续上前言,为何说叶修看得见路呢?这个问题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要是看不见路就死定了!

“王大眼儿!冷静!冷静!别冲动啊!有话好好说,这个真的不能吃!”叶修被王杰希一手擒住双手压在身下不能动弹,而王杰希另一只手里捏着一个装满了淡淡的绿色液体的小瓶子,用牙齿咬掉软木塞,作势要喂给叶修。

叶修他是真的慌了,这个小瓶子里面装得不是什么其他的东西,是媚药!内用外用都行的那种,而且这可是叶修出品,质量杠杠的啊!早知道会碰到这种场景,他就不做这药了,乖乖做他的媚药味花露水不好么?!

媚药味花露水:在保留了原有的驱蚊功效外,利用祖传秘方增添了媚药的气息。使您在使用花露水的时候,即享受了它本有的清凉,又能体会自小腹下升起的那一股燥热。是您居(捉)家(弄)旅(人)行的必备用品!

当年叶修弄出这药的时候,就把它下在了王杰希等人的身上,测试药效。好兄弟嘛,帮个忙,没什么的!

抱着这个心态,叶修冷静的看完他们从被撒花露水开始到小兄弟立了起来结束。一边聊天一边下药什么的不要太爽!成功的喜悦使叶修没有注意到对方看他的眼神有多矛盾:对着自己的兄弟哥们来了兴致,是自己早就抱有这种心思还是今天的月色太美好以至于N见钟情?

所以,这么多年过去了,不弯也被叶修掰弯了。

趁着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组团刷怪!

“叶修,我很冷静。”王杰希霸道总裁似的邪魅一笑,淡定的把瓶子里的液体一口喝下,手一甩把瓶子扔了,然后说:“现在给你一个机会逃,三分钟后,我来找你。”说完,松开了抓住叶修的手,从躺椅上叶修身上起来,站在窗边,看着这黑漆漆的一切,把灯给熄了。

一时间,狂风大作,呜呜作响,再配上王杰希的眼睛,叶修瞬间脑补出了妖魔乱舞的山谷景色

在心底衡量了一下王杰希和鬼怪谁可怕…果然还是王杰希更可怕一点!叶修嗖的窜出门,头也不回的去了最黑的树林。

一路上,叶修都在暗骂王杰希,没事干吃了什么东西,怎么开始对兄弟下手了!

树叶间弥漫着一股阴谋的气息,有什么东西藏在暗处,伺机行动。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