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你的红线乱了③


“伟大的黑暗之神啊!赐予我力量吧!让我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吧!”

“上啊!灭绝!你不是看不惯他们很多年了吗?!今天,就是你报仇雪恨的日子了!”

“还有你!星辰!你不要在一旁干看着,去帮灭绝!”

叶修看着一脚踩凳子上指挥两把扫把的王杰希顿时再一次觉得自己没看错人,王杰希果然不是普通人能达到的境界!

而和王杰希对峙的喻文州不甘落后,瞬间就从身后抽出一根扫把棍出来,站在桌上双手向天,大喊:

“无私的自然之神啊!赐予我战胜黑暗的力量吧!让我拥有能够保护你的力量吧!”

然后举着魔杖跳了下来,与王杰希开始了一场大战!

而一旁的黄少天也没有停手,一直在找准机会打到恶龙就出公主,握着空气一顿挑砍,却没有大中。

现在是荣耀世邀赛后的庆功会现场不战场,叶修本来其实只是想看看他们醉了之后会怎么样,没想到他还是低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摇着从一开始就没喝过的酒,叶修在沉思中。

“修修!修修!你看我编的中国结好看吗?”

半空飘着一个小东西飞了过来。

这个小东西长的像个小孩子,不过只有手肘到指尖那么高。这是个女孩子,扎了两个小辫,上身红肚兜,下身红色灯笼裤,头绳都是红的。

她手里拿着一团红色的线,线的另一端连着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

“小红!你怎么又拿别人的线玩了,我们不是有很多线可以玩吗?”叶修呵斥道。

“唔…修修,他们的线连的近嘛。修修,你看我编的中国结,好看吗?”小红红着脸,解释了一下,然后飞过去把这个绳结挂在叶修手上,还系了个蝴蝶结。

小红是跟了叶修最久的红线变得,在叶修身边已修炼多年,终于在叶修下凡之际幻化成人,爱好是拿别人红线编中国结,然后给叶修看并挂到叶修身上。

“很好看,谢谢小红了。”叶修并不在意这红线是不是绕在他手上,反正线没断了就好了。所以也幸好他的生活圈不算太大,不然就小红这个习惯,那可是会造成大事件的啊。

唉,孩子难养啊。在看到小红又去玩其他人的红线后,叶修感叹一声,打算出去抽根烟压压惊,避免等下看到更那什么(中二)的画面。

“叶修!你怎么可以抛弃追随在你身后多年的兄弟们离开这里!”“你忘了这么多年的誓言了吗?”“你的梦还在么?!”

身后传来这样一番话,随即肩上搭上了一双手,回头,左肩肖时钦,右肩张新杰,两副眼镜在闪着光,一股正义之气袭来。

…妈呀,我还不如回去和叶秋玩过家家…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