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你的红线乱了②

#OOC预警
#希望不会撞梗(划掉)剧情
#剧情独特性更重要不是吗
#就这样吧

“我知道这里很危险,所以这不是过来看下你干这么危险的活有没有掉下去吗?”叶修笑着说,“哥才不像你那么蠢呢!……有事没事都别找我啊,你要认真的工作知道吗?”然后,就跳了下去。

哼!我才不蠢呢!混账哥哥…叶秋面上不禁露出了笑意,虽然心里mmp能刷屏。

转头一看,就看到叶修跳了下去…跳了下去!!!

“哥——!”大喊出声。

叶修已经下去了,地上只余了一份诏书。

叶秋赶忙去查看他之前没想到要看的诏书,展开时手都是颤抖的,差点没把它摔了。

就这点小事也有这么大的惩罚吗?不就是引起人间骚动吗,我也可以!

气愤的把诏书一摔,捡起之前拿手上的一对人偶,和其它人偶放一起去,然后看外形分男女,把它们之间的红线全部解下来,乱绕!再扔下这台。

把手头的是弄完后,叶秋马上去了叶修工作室,先整理一下,把叶修平常非常喜欢的小物件拿好,在去做他这次来要做的事。

叶秋叶修怎么说也是双生子,能力神位其实都是一样的,所以上头也特别放心的把叶修赶走了。

叶秋把一些初始状态的人偶上写上高层人员的名字,随后用红线乱绕!施法使其生效。

随后将这堆人偶对带到这台,把凡人与神明的红线交织在一起,再把这一堆人偶扔下台子。

红线的作用是使人与人或神与神之间的生活圈存在交集,绕在人偶脖子上的就会造成姻缘。而如果红线乱了,几股缠在一起,那么他们之间就回出现孽缘,除非找到红线那一端的人,否则是不可能脱离这样杂乱的关系网的。

而像这种人与人的线和神与神的线缠在一起,不是会使神明下凡就是会使人类成神,然后开始人神之恋。

所以平时叶秋的任务就是把人偶一对对的使红线卷在两个人偶身上,把他们一起卷好,加深两个人偶之间的关系并造成姻缘,然后扔下去。下一对就要扔到别的区域,以免互相影响。

而这一堆人神混装的,可是能造成很大的混乱的눈v눈!

把事情做完,叶秋也跳了下去,虽然不同的时间下去会造成投身的时间间隔,但是他们可是双生子啊,叶修一定会等他的!

在叶秋下凡后天庭的骚动我们不得而知了。

话说另一边的叶修终于想起了他身上一堆人偶,尴尬的发现他这次盲绕的后果是:全是男的!试着拉了拉线,找不到头,本着拆一桩姻缘相当于夺人性命的念头,这线就让他这么缠着吧。

叶修并没有注意到他身上的红线会造成多大的后果,他的工作只需要把红线缠在化身人偶之间就好了,所以,红线的具体的作用他就不知道了。

而如果叶秋在这,一定会叫出来,因为红线只要绕在某个东西上一圈,那么,这个被绕的东西就回被两人共同喜欢。

这个功能本来是为了使两人之间有共同爱好方便有共同话题增进感情交流便于早日成婚的,然而这么多对男性CP共同喜欢一个人?这个后果叶修承担不起。

凡间:
20XX年,C国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同性婚姻享有和异性婚姻同等待遇。消息一经发布,全国无处不传出欢呼声。


XX 我希望能小于30 (*´▽`)ノノ
叶修绝对承受的住的不是吗?(๑>؂<๑)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