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你的红线乱了①

#OOC预警
#希望不会撞梗(划线)剧情
#就这样,想到再填

话说叶修本是天上的月老,天天帮人牵红线的那种,可是整天整天的把线绕在不同的化身人偶上也不好,于是,叶修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盲绕!事情也正是由此引发。

又是一天无聊的要疯了!

叶修抓狂的在地上打滚,虽说是铺了毛绒绒的地毯,滚起来并不会痛,可是这个房间是用来牵红线的:桌上摆满了化身人偶还有在人偶之间的一大团缠乱了还没有理顺的红线。

“嘣——”“痛!痛!!痛!!!”

叶修成功的撞上了桌脚,马上蜷起身子捂住撞过去的侧腰,那一下真是有痛又麻呀。

然后,桌上那些无论是牵好红线的还是没牵好红线的人偶全部掉了下来,砸在了叶修身上,顺带把那团红线也挂在了他身上。

这时,激烈的敲门声响起了,像是门外有好几个人打架撞门上了的那般吵。

听到这敲门声,叶修心里暗想:为么大声的拍门,莫不是寻仇的寻到门口来了?于是赶紧起身,想藏起来。

可是越急越乱,虽然把没缠红线的单身人偶都抖下来了,可是还有缠着红线的人偶和那团红线难舍难分的缠在叶修身上!

门外敲门声越来越急了,叶修也越来越慌,这红线怎么也弄不下来,只好念个诀,隐藏起来,才去开门。

门外出乎意料的不是寻仇的,是一脸怒火的上司,上司什么也没说,直接扔了一卷诏书样的东西过来,转身就走了,末尾还“哼!”了一声。

他这上司其实是和他一齐诞生的双胞胎兄弟,叶秋。只是职位不同,叶修牵红线,叶秋把那些牵了红线的化身人偶扔下天庭,让他们投生成人,开始他们之间的爱恨纠葛。

叶修笑着目送走了他弟弟叶秋的离去,低头看诏书。

这一看,可就不得了,这诏书的大意是:
最近人间由于感情问题投了很多状告信上来,特派你去人间查看详情。顺便说一句,你已经为天庭效力了这么多年了,可以退休了,我们已经找到了接任者,如果你不想回天庭过晚年,可以在人间过,并允许你挑选凡人延长寿命服侍你。

“啧,这感情好,我都不用申请休息了,他直接给我放假了哈。”叶修撇撇嘴,拿起一团新的红线,把桌上的化身人偶一一缠好,过一会儿亲自送到叶秋那儿,顺带把自己也扔下去。

叶修偷偷带了一堆初始状态的人偶和红线,以及一些被他隐藏起来的缠上自己红线和人偶,就打算跳台子了。

话说一旁的叶秋看到他亲自送化身人偶来其实很高兴,到看到他要跳台子了,就急了。“叶修!你不要妨碍我工作,那边很危险的。”

这危险一词指的是这台,台子上有一个大洞,是为了让大量的化身人偶下去的,但是,如果神一不小心掉下去,就要降为凡人,只有寿命百年;再次成神,又不知是多少年了。

叶秋之前的怒色只是因为他觉得叶修惹了什么事被发诏书受惩罚罢了。可这惩罚未免也太大了吧,贬为凡人,都可算是天庭中十大酷刑之一了。


是的,整天不填坑还喜欢开坑的就是我了(❁´ω`❁)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