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When like becomes a faith, nothing can stop our love...
当喜欢变成了信仰,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的爱…

↑脑洞来源。题目还没定。

【all叶】

架空
 
  1.
雪还在下。
漫天的白色透着压抑。
这片土地浸透着纯白的雪掩饰不了的黑暗。

  2.
‘叩叩—’木门被敲响。
‘吱呀—’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个年轻的男子,他拉下了斗篷的帽子,阳光从他背后射来,给黑色的发镀上的金子,像是一位天神降临人间,为人们驱逐黑暗。

  3.
“你好,我叫叶秋…不,我是叶修。是一名神官,来此驻守。”

  4.
这里是奥卡大陆的东岸,终年积雪,阴雨绵绵。
岸边礁石密布,浪花翻涌,海水是深邃的黑色。
这里杂草不生,飞鸟不留,人烟自是稀少,黑色的土石上点点白雪,后方的山上积雪连年。
可这里是光暗两方的重要战场,是奥卡大陆与魔域相距最近的地方,所以常有魔族从此地来到大陆;因此,尽管这里一点儿也不适合人类居住,但时常有人从内陆过来,驻守在此。

  5.
“神官?是圣殿派来的吗?”开门的是一名女子。

(那个大陆名有人能给个高大上点的建议吗?我这名字太low了,所以也想不到标题。这个其实很适合开车,只要黑化什么的,但是正经的来又绝对清水嗳味向(≧▽≦)。我目前只有这么多,有空再写吧(//∇//))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