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③

#内容和题目没多的关系
#私设多,OOC预警!
#最前面一段是脑洞来源
#本章已修(*^_^*)

意识先于身体清醒,好不容易才从看起来很荒诞的梦境逃脱。

沉思一番,叶修突然觉得比起做人鱼,还是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比较好。整天打打荣耀抢抢BOSS多爽,现在,他有了一个让他不爽的任务。

仔细理了理从梦中得到的一些片段消息,把它们串联起来,大概了解了为什么会变成人鱼,叶修决定先和兴欣众人说一下这件事。

‘该起床了,睡了这么久。’想想昨天回来后就开始睡了,又睡了一晚上,能抢多少BOSS啊。

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把方锐(用尾巴)拍下床。这得寸进尺的家伙,竟然搂着他睡了半晚上!

很好,抽人很给力,弥补了自身原本体力的不足。叶修冷静的打算分析一下怎样用力最省力又效果好。

“哎呦——老叶,你怎么能这么无情,用完就扔吗?我昨晚可是救你于‘水’火之中呢。你也不用拿什么别的东西感谢我,以身相许就好。”方锐挤眉弄眼笑着说。

方锐似乎还打算即兴创作一首诗来表达对叶修真诚的爱意,又被叶修一个甩尾拍倒在地。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老大!我想死你了老大!”包子破门而入,径直往床的方向跑来,然后一扑,一抱,就把还在床上的叶修搂在了怀里。

“老大!老大!他们昨天都不让我来看你Ծ‸Ծ 欸?老大,你怎么变漂亮了?是不是吃了什么我没吃过的东西?我也要吃!”

包子情绪有些低沉,让叶修有点想说实情,可下一瞬又不想说了。因为包子咬他的耳鳍了。

“嗯唔袄阿!老大!这是什么?可以拿给我看看吗?”包子又舔了舔叶修耳鳍,留下了反着光的耳鳍。

“啊~嗯…包子…这个不能吃,这是我的耳朵。”叶修伸手护住耳鳍,对于包子这个行为招架不住啊。

这也太敏感了吧。方锐想。他看到只是被舔了下耳朵就脸红的叶修,内心突然对包子升起一丝敬佩。这个男人,敢于尝试任何他想做的,无惧惩罚。像我,只能想想,如果我这么做,肯定会被老叶拍下床。

“老叶,我去把老板娘他们叫过来。”方锐说完,就从没关的房门出去了。

留在这只会让他受到更大的打击,他是抱了一晚上,可他没有动手动脚,只是揉了一把叶修的腰,回想起来,手感特别好!还想再摸一回。

“苏妹子,老叶现在碰到一些问题,非常需要你的帮忙。”方锐故作低沉地对着已经走到门口的苏沐橙说,让苏沐橙以为叶修发生了什么大事,赶忙绕过方锐进了房间。

“叶修哥!方锐说你……哥,这是你的新形象吗?”苏沐橙一进门就一眼看中那条鱼尾巴了,还以为是假的尾巴。这…像是真的一样,还会卷起再舒展开,也太灵活了吧!

“是沐橙啊。我身上发生点事,等下人来齐了再解释。简单点说就是我现在变成人鱼了。”叶修推了推包子,没推动,就着这个姿势和苏沐橙解释了一下。

“包子,别勒着我,放松点,我要呼不过气了。”叶修对包子说。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包子把搂着叶修脖子的手放松了点,依旧是把叶修抱在怀里的姿势。

叶修放弃了叫包子不要抱着他的想法,只好无奈的看向沐橙。

沐橙回以一笑,说“包子,叶修哥还没吃早饭呢,你去帮忙拿些早饭来好吗?”“好嘞!老大我去给你端早饭!马上就好!”听到老大还没吃早饭,作为一个合格的小弟一定要保证老大吃好喝好,所以包子马上冲出门,抢先去挑选早餐。

“Year!”沐橙对叶修比了个胜利的手势,然后对她盯了很久的尾巴垂涎的说,“哥,让我摸摸尾巴好不好?”o(≧v≦)o

叶修坐起来,先穿好早就准备好的T恤,靠墙上,点了点头,宠溺的笑着说:“当然可以,沐橙。”

苏沐橙马上坐在床边上的椅子上,眼里满是好奇的伸出了手,摸上叶修的尾巴。

先是摸往尾鳍,凉凉的,反射着从窗帘缝隙间透过来的阳光,同时又像是有些透明,折射出淡淡的蓝色。看着就像是晶莹的果冻做的,咬一口就能满嘴清凉。

接着沿着腰部最柔软的鳞片摸了一圈,再往下摸。

腰部的鳞片只有下面鳞片的四分之一大,白色的,软软的,透着体温。而下面的鳞片稍硬,透着股凉意,这么摸下来,只有‘晚上抱着一定舒服’一个想法。

苏沐橙爱不释手的上上下下摸了几圈,不禁感叹一声:“摸着真舒服啊,想一直摸。”

方锐很快就把陈果和其他人叫了上来,兴欣众人围坐在叶修床边等着解释并好奇了下这尾巴与鱼尾巴的区别。


(修时发现有错字(*´▽`)ノノ)
(包荣兴,一个改变了众多写手的人,明明叫包荣兴,却常被写作包子。)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