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就是我ε٩(๑> ₃ <)۶ з
主吃all叶,叶受CP基本都吃,不喜欢虐文,喜欢甜甜甜!!

【all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②

#内容和题目没多的关系
#私设多,OOC预警!
#最前面一段是脑洞来源
#就这样吧想起再加

兴欣的BOSS还是让给其他人吧,我只要稀有材料就好了!!!

晚上兴欣众人采购回来后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像是平日里一般洗洗睡了。而且还完美的阻止了包子想看老大睡颜的行动,延迟了叶修被发现的时间。

叶修在浴室里平静的听着门外的由日常活动造成的悉悉索索的或是什么其他的声音,并且听到了全部对话:除了包子没有一个人想来看看他,连魏琛都没有想过来看他。(枉我以前分享给你的烟,魏琛你完了!)(包子,老大最爱你了但是可不可以意志坚定点?!!)

那叶修为什么不说话喊他们上来?叶修也想啊,但是做不到啊!

之前在他们还没回来时就测试过了,无法发出有意义的声音,或者说还没找到人类语言的声域,音域太广还没找到说过的感觉。

叶修趴在浴室的地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感受着水冲到背上又流到地上,静静地奔向远方。虽然知道排水口被自己堵住了,但是并不想拿开自己的尾巴的叶修认为,也许这样可以提高被发现率,顺带泡一泡水。

在水波的轻抚下,叶修在这大概能够没到脚背浴室积水里睡着了(-_-) zzz。

最先发现叶修的是方锐。

因为方锐打算夜袭叶修。

在方锐进门后,就听到‘哗啦哗啦’的水声,以为是叶修没有关水龙头,于是就打算往浴室方向走去。(看老叶不急一时,别吵醒老叶才好)

方锐还没走多远就踩到水滑倒了。(我日这是放了多久水啊都漫出来了不管了等下要找老叶要亲亲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小心的挪进浴室,就听到了“哗啦啦”的水声,是喷头喷水的声音!(不会吧老叶竟然这样浪费水老板娘知道不骂死他)

穿着拖鞋的脚没有障碍的碰到了一个热乎乎的东西,并且还有湿的一缕缕的东西碰到了脚。

什么鬼?!!这是什么?难道老叶知道我要来特意摆放了暗器并开着水来吸引我吗?不可能吧老叶对我这么好不可能吧…

方锐停住不动,慢慢的把脚挪了回来,打算退出浴室离开这里。

突然一只湿漉漉的像是手的抓住了他的脚。

“啊————”
“半夜那么吵还让不让人睡啊?”

鬼…鬼鬼鬼…鬼说话了!!!!

咦?有点不对,这…这不是老叶的声音吗?!难道说…方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比他想的复杂多了,赶忙开了灯。

“老叶!你怎么睡在这里啊?还有你的样子?”方锐看到地上的叶修·人鱼形态,立马跪下把叶修拉起来抱在怀里问。

“是点心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洗澡时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叶修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带点鼻音的回答。

“先把我拉起来擦干再说,我不想在地上睡了。对了,快去关水啊点心!”叶修伸手搂住方锐,指示方锐站起来。

叶修示意方锐把他抱出浴室,都这个时候了还在乎什么公不公主抱呢,回床上要紧啊,想想开着低温空调的被窝。

叫方锐把浴巾横铺在床上,一躺,再拉着浴巾滚一圈,把浴巾裹在身上。再拿毛巾包住头发,做了一个布包样的在头上。

“方点心,你先回去继续睡吧,之前我梦到点东西,我先整理下,明天再说。”叶修在方锐热切的注视下有点不自在了,于是劝方锐回他自己房间。

‘老叶这样应该没什么事吧?不过我是不是要去查下人鱼的身体构造啊不过老叶是世界上第一条人鱼那么我该不该信那些猜想呢?不对重点是怎么告诉陈果他们…不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老叶这个珍惜物种才对。嗯,这才是重点。’

一番思绪下来方锐完全没有听到叶修的话并决定要和叶修一起睡安慰他受伤的心灵‘突然从人变成鱼什么的老叶肯定受到惊吓我要陪他一起度过说不定这样老叶就会接受我了呢。’

于是方锐俯身两手撑在叶修头旁边认真的说:
“不要,老叶我要和你一起睡!”

“这…嗯…好吧。”“啊、啊~”

方锐发动真诚的眼睛技能成功驳回了叶修拒绝的话以为自己在叶修心中是特殊的正在暗爽超越了其他人,殊不知其实叶修已经感觉到了梦境的召唤 他之前的说是从梦中获得一些信息可不是唬人的 于是决定就让方锐在这睡吧。

‘他应该睡姿不会太难看吧算了不要想了答都答应了就这……’还没想完叶修就睡着了。

“唉我说老叶…”就睡着了这么快!果然是受到刺激太大吧我一定要安慰安慰他!

想到什么就去做的方锐大大就这个姿势趴了下去,抱住叶修后往旁边滚,以把叶修搂在怀里面对面的姿势侧躺着,仔细盯着他的脸(●v●)。

老叶还是这么漂亮或者说更漂亮了 呀我是第一个看到这种状态下的老叶呢 我肯定会比那些人先得到老叶的心 等我们在一起后我要去炫耀炫耀 哈哈哈想到那些人的脸会做什么表情就想笑哈哈哈 听说人鱼能够生孩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以后我的孩子该怎么取名字呢 还是留给老叶来取名字吧 ……

方锐以一种黄少天的语速和王杰希的魔术师的打法的结合思考着一些严肃的问题。


(自己突然发现出现Bug了让我们一起忽略吧怎么样?我自圆其说的设定是午夜断一下电,并且设定是灯这类照明用品是点一下就开的没有按钮的那种开关所以断电后要再次打开。hhh怎么说未来嘛 ε٩(๑> ₃ <)۶ з)

评论(3)

热度(50)